跳到主要內容

.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台南女中

 

.

新網站使用服務 / 全新網站上線

全新圖書館網站上線囉!歡迎一起來尋寶吧!

全新圖書館網站採用二大系統核心,包含自適應網頁開發技術與遠端認證整合系統,讓圖書館的訊息不再受限任何載具,讓學習資源可以不再侷限校內網域,現在,請來圖書館網站一起尋寶,暢快享受學習的樂趣吧!

自適應網頁技術

指的是透過新一代網頁開發技術,自動針對使用者的PC、筆電、平板、手機,自動調整適應友善的閱讀使用模式,並且不受限於WindowsLinuxMACiOSAndroid等各式作業系統,可以支援多重載具,不論使用者使用何種硬體,皆能擷取所需的內容資料。(使用支援HTML5之瀏覽器,可取得最佳效果)

遠端認證整合系統

Web Proxy技術為核心,使用者只要簡單透過登錄網站,簡單的認證程序,便可取得網站的代理服務,讓原本僅能於校內網域的數位資源,延伸到校外,讓使用者,包含老師、同學甚至家長,能在校外地區學習時,可以得到必要的服務。讓圖書館能隨時隨地,真正成為學校知識的入口。現在,就一起來體驗全新圖書館網站的服務吧!

附註說明:由於部分數位資料庫、聯外網站因非使用自適應網頁開發,建議您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電為宜。

最新消息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